close

一個面熟的伯伯跑來櫃上,我想說難得有客人一進來就衝到皇冠區域(19萬起跳),想說太好了...今天要開大單了~!!!

我問伯伯說:【怎麼知道席伊麗這個牌子的?】,伯伯說:【我以前在sogo跟你買的呀!你忘啦?我是李老師呀....】

頓時間有點尷尬(忘記他是誰)又有一點點的失望(20萬沒了),不過聽李老師說,他睡得很好我很高興 !

 李老師說:【當初要買的時候真的很心痛,也掙扎很久,因為25萬真的很貴,但是真的很值得】

我說【是吧! 我不會叫客人亂花錢的,一定是值得的】

李老師說:【因為工作的關係,要常拿粉筆寫字,整天都舉著手,每天肩膀都痠痛,自從睡了席伊麗之後,酸痛感越來越少,而且睡到第3個月之後,一直到現在,肩膀都不會再酸痛了。非常好,很值得。】

我說:【真是太恭喜你了 ! 睡得好你也可以拯救你們那些同事喔!】

李老師說:【當然,一定會的~!】

真的很開心,又是一個成功的見證者,雖然我突然間忘記他是誰,但是席伊麗的拯救世界又再添一個案例了。

我知道還是有很多人認為床墊幾千元就很好睡,但是我也相信我們的健康只能靠自己照顧,貴的床墊一定有它的好處及功能。

雖然每個賣東西的銷售員一定說自家的東西最好,但是我還是要說席伊麗,讚 ! 

Sealy的澳洲R&D測試中心,每年花這麼多錢不是花假的,那群都是雙學位的博士跟醫生,每天就是改良研發跟創新,為了就是要讓床墊為人類提供再更好的睡眠品質。

我在席伊麗上班,我賣席伊麗,我睡席伊麗,我阿嬤也睡席伊麗,我真的很喜歡席伊麗。

因為我在席伊麗得到很多成就感,客人給我的支持回應,我看到客人臉上的精神狀況一次比一次好,這些都是我很愛席伊麗的原因。

如果你也想要改善睡眠品質,或想了解一些相關問題,都可以連絡我喔 !

(千芳Mia)信箱: r73120200@hotmail.com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師說肩膀不痛了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-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