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了一位先生,說年底要結婚想買新床,今天想先來了解,在解說完我們獨特的美姿感應彈簧的原理,
還有高級墊材的特色及功能,以及分析我們跟其他同業的差異之後,我想這位先生他大概也都了解得差不多了。

於是我開始跟他閒聊,我問他是從哪裡知道我們席伊麗這個品牌的,結果他的回答是我以前完全沒聽過的答案,真是太有趣了~!!!


這位先生說:【之前我有去逛過傢具展(我心裡OS:席伊麗又沒跑過傢具展),本著多看多比較多了解的心情,所以我堅持沒讓他成交,

我跟銷售員說我也有考慮要買百貨公司的床,所以我問他有沒有推薦的。

結果家具展的人員說:[百貨公司的床也都是我沒聽過的.我只知道席伊麗]就是因為這句話,所以我回家就先上網,然後就來了!】

哇~!!!我實在太驚訝了,想不到在台灣,家具展的銷售人員,現在資訊的接收速度已經快到,可以知道席伊麗這品牌了,因為我以前接觸過的客戶

都是一些常出國出差住高級飯店的商業客人,他們在飯店裡睡過席伊麗之後,才會回台灣搜尋席伊麗的。


不然就是親友介紹,或是醫生律師,政府官員,這類常接收不同資訊的專業人士才比較對我們有印象。

但是家具展的銷售員也知道就真的很讓我驚艷了,原來席伊麗多年來在產品上的努力研究跟開發測試,沒有白費,還是有人會重視這個部份的,

席伊麗的評價跟知名度已經有慢慢的傳開來了...太好了~!!!.....(感動)  SEALY-LOGO

 

(千芳Mia) 信箱: r73120200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-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