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買床的客人,是在永慶房屋上班的房仲許先生,他在6/26號的時後收到他的新床,當初預算有3萬元,後來經過一番測試,他買了5萬元的夢幻星辰,昨天我打電話關心他,詢問他床墊好不好睡 ? 女友睡的習慣嗎 ? 

許先生說:很好睡呀 ! 害我現在都偷偷跑回家睡午覺 。

我說: 這個好笑喔 !有梗 !那就多多幫我們宣傳喔 !

許先生說: 那當然 ! 你給我ㄧ盒名片 ,我一定會跟我的客戶說的 。

我說:那就太感謝你了,女友也睡的習慣嗎 ?

許先生說: 她睡得比那張舊的更習慣,而且以前睡覺翻來翻去的,像隻蟲一樣,現在睡覺一動也不動,白天也比較沒那麼囉嗦了。

我說:哇 !太好了 ! 沒想到席伊麗又多一個功能了。找時間我再去探班喔 !

因此,我們從客戶變成朋友了,上班做生意也可以交到很多各行各業的朋友。 這樣也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,看大家都睡得比以前更好,也是我很高興的事情。

許先生是一個很開朗幽默又熱心的房仲先生,大家如果要買房子也可以找我,我可以介紹他給大家認識喔 !



SEALY-LOGO      連絡信箱 : r73120200@hotmail.com  (千芳Mia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睡到偷跑回家睡午覺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-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